Friday, October 26, 2007

||越夜越美麗

夜,星星結聚,紅葉,依星伴睡,我在繁星夜裡,曾擁他共醉.

但,星不再聚,黃葉,風中跌墜,我問寒風葉絮,誰令它別去.

*
*
*

無病呻吟的秋天。頭髮亂了,风趣的往事已经是机械的一部分,留恋着的背影慢慢地成为了我的精神粮食,侵蚀着那残留的青春。

凌晨四时三十二分,并不是梦醒时分,经不起寒雨的双膝隐约的向体内起了革命战争。照片上的你和我已经成为回味的遐想,不可能的奢侈逐渐地抹杀着我们之間的分岔路。我贪婪的眼神似乎还在萦绕着你曾经留下的芬芳。原本幸福的双人床顿时成为房间的装饰品,拥挤的单人房在霎那间变得宽阔。

也许岁月开始不留人,满口怨言的双眼抵抗着我脑海内的宁静,过去的承诺成为了今天的伤口。朦胧的月夜陪伴着那孤独的灵魂,虽然发霉的白开水味道刺鼻,但是麻木的舌头似乎漠视这不该存在的味道,就像那血腥的红玫瑰宁可选择枯萎,也不愿继续绽放鲜红。

习惯了成为你的配角,但是最后却发现原来你给的天堂只不过是一种勉强。平静的忐忑却成为了相爱的方式,虚伪的幸福原来是多么的甜蜜,至少那一刻不是海枯石烂,而是曾经拥有,即使我还是迷恋着你的拥抱。

碧海裏,烟波千顷,一葉轻舟何其渺小,可是因爲你,我卻感到無比的安穩,踏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是我,宏华。踩到你家来了,问你怕没?

快过去,BATU LAPAN华文学会的论坛。发发牢骚也好,讲讲废话也好。

Anonymous said...

喂!是我,宏华。踩到你家来了,问你怕没?

快过去,BATU LAPAN华文学会的论坛。发发牢骚也好,讲讲废话也好。

Anonymous said...

没有地址,叫人怎么过去?

那,www.mamakdang.com/forum

自己找蒲种八英里国中华文学会。

只爱 || 黑寡夫 || said...

how come u got this address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