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非一般《猪》的生活



糟糕!

发现自己真的是很糟糕!一天的二十四小时内我竟然睡了十四个小时~起身后还蒙蒙查查的跑去泡网,吃我喜爱的快熟面。要检讨下的当然是我的日常作息,不但迟睡迟起,而且天天吃杯面,喝豆浆,晚间还跑去吃宵夜!功课还没温习,每天看美少女战士连续剧(月亮的化身,警恶惩奸!),更甚的是差不多每天都有午睡的时候!!看来这次不变猪都很难~

幸亏,本人还有点良知,知道自己不想考试变成红彤彤,所以就刚刚计划了自己在未来的两个星期内要做的事情。首先当然是要温习功课咯(不然会被雷公劈的!), 然后收拾房间(几千年来都是酱乱的~),过后就做功课,大概大概是酱子先.

有时候发现自己在过于紧张的情况下反而不能好好的发挥自己所长,可能需要一些比较适当的个人空间,放纵下自己的情绪,释放压力以面对即将来临的未来,啊~!!!

上帝请保佑让我有自知之醒,让我早点起床,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