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呐喊与失望




其实,一起搞一项活动最有意义的地方是当每一个成员都很用心的付出以及大家所秉持着的那份责任感。

继剑华的中秋文娱晚会后,所得到的酸甜苦辣并非单凭笔墨所形容的!要感谢的不是只有筹委们的付出,还有的是师兄及师姐们的循循指导,指引我们这群迷路的羔羊在黑暗的路途中寻找一丁点的光亮。

所以?就是因为投我以桃,报之以梨,再加上喜欢与一班有干劲的活力热血青年一起筹备活动,当中的乐趣是无以伦比的。可是总有些地方,事情或人会令人不满,甚至令人反感而衍生失望的感觉。当我接了一个部门的总协调时,我会安分守己,准备接受即将来临的工作量。有人说我的部门少东西做,应该加这个,加那个;做这个,做那个,我无话可说如果你们的观念是如此,因为工作性质是如此,能够怎么办?我在第一次的会议时已经欣然的接受那个经过大家通过的附加工作量,为了的是不必要的争执。可是第二次的会议却又告诉我,他们要拿回上次所说的话,然后再给我另一个工作量。过后,刚刚我才接到他的电话,他说我们的部门要做这个,做那个,布置这边,那边,有种将责任及岗位推过来给我的感觉。

"...当我真诚时,失望却慢慢的侵蚀着我脆弱的心灵,虚伪讥讽地看着我,当我学着虚伪时,真诚又可怜地望着我,可我怎么也学不会真诚中藏着虚伪,虚伪中又带着真诚.生活对我说,你这么笨,只能浪费时间去学习吧!..."










到了这里,我只想知道到底你们这样做有没有影响别人对你们的活动的信心?一个工作,商讨了那么久,尤其是在当我要分配工作时,竟然告诉我要收回order,要我做另一个东西!我不会说有没有搞错,而是你们一直要将这些工作推来推去,令到一些筹委们灰心,你们的责任心在那里?最后我还是接受了那份到后来的工作,因为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接受。。。当然我明白办一个活动最重要是了解办活动者的心情,不是说你要这个人这样就那样。一个原本抱着热忱的心去搞活动得人,可能到头来却因为失望而勉强完成任务,值得吗?

到了这里,我想到很累,形容得很辛苦,部落格写到很颓废。我只希望有人能够了解我的心情,
那种跌倒谷底的感觉,就像一颗生命力顽强的树,因为失望而枯萎。。。






*《呐喊》(挪威语:Skrik‎),或译称《尖叫》,是挪威画家爱德华.孟克1893年的作品。这幅画是表现主义绘画著名的作品。

2 comments:

j0nAthAn said...

wat department?? dun tell me is Publicity or Logistics...... Public relations?? (aka emcee.. :P)

只爱 || 黑寡夫 || said...

haha...is something about my com de activity...hopefully i can overcome it with patience and tolerance ...

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