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麻木的兴奋

很明显的,我又在浪费着时间。

面对着第一个学期的大考。我无动于衷。考统计学的时候,遇到不会做的题目,也是一笑而过。即使在温习周还未正式开始之前,我也没有任何温习的计划,盼望的却是与同学聚会,欣赏下以往的照片,泡网至凌晨,睡到日上三杆。当然,还要完成电脑方程序,C++的功课。回忆过去的我,拼死老命的温习功课,寻找历年考题,为的还不是要和政府考试斗个你死我活!可是现在呢?唉~~

好了,是时候温习功课了,希望我能够完成我刚刚编下的读书计划。


1 comment:

Yvonne said...

Hey.. Dun sleep till 5pm again la~~~
I m also gotta start my revisio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