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忆。吻

曾经失去的感觉,终于在昨晚的邂逅后寻回。

漫长的黑夜,窗外的雨不停的下,似乎没完没了。可是内心想表白的灵魂却按耐不住,一触即发。

“会冷吗?”

“还好,有你在会比较温暖。”他踏实的告诉我,脸上突然一阵烫热。

相拥而入眠。心跳得比平常快。感觉到雨越下越频密,可是却希望房内的节奏可以慢下来,甚至停止时空,一起共享零距离的拥抱。

即使多么希望能留住多一秒,可是时间静悄悄的离开,也慢慢地将他离我而去。从那一刻开始不舍,依恋他的拥抱,回味着感性的双唇,希望电话的短讯能露出思念的蛛丝马迹。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会想起你,
也许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
每当我特别想你的时候,
我一定会马上传信息给你,
就像现在一样,
想跟你说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