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无奈的空虚

这是个凉爽的晚上。

可是一整天下来却有一种感觉就是无所事事。怎么说呢?

10am之前-刚从云顶回来,睡不够。

10am-1pm-通常这个时候我应该是在大学的食堂里和系友一起午餐,谈天时间过得特别快。可是今天的我却在睡觉。

1pm-3pm-上着课。一般的时候我的头回转左望右,看看有谁可以解答我在班上的问题,然后顺便讲下笑话,谈一些废话。可是我却在上网。

3pm-6pm-放课后会可能去华角看报纸,顺便小睡一下,发下梦,然后准备晚上活动的东西。可是我却在赶着我的功课(一整天内最有意义的时候)。

6pm-8pm-多数是晚餐,然后回房冲凉。现在却在上网,玩sms。

8pm-10pm-应该是在讨论着辩论题,或者有开会,彩排之类的。可是我却在家里看>,Alien 很咳突,也流很多口水(黏黏的。。。)

10pm 到现在:依然是在线上,明天虽然有Story Telling 考试,可是觉得不想去温习,很懒惰,很颓废,心里面只有玩,睡觉,放假,辩论,吃,走街。。。就是不想读书,可能要等到Study Week才会有所警觉。。。无奈~

天气突然转热,想要冲凉,也想找个人谈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No stated ur dear huh... U not miss ur dear meh when u free... Kaka

said...

When we are too free, we dun hav the drive to do anything in fact we can d a lot of things.
When we are too busy, we really wanted to finish everything, but time is not enough.

Most of the things in this world are contradicting. At the beginning, I cant really accept it. But what can I do. I just have to learn to accept it.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