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落寞的城市囚犯


其实是真的有点失望,开始时的希望渐渐变得模糊,盼望的只是多一次的机会,如果时间允许我继续努力。不知道这个决定会不会影响以后,可是有些不习惯。


真正的努力?有吗?我质疑自己的能力了,如此的软弱,再一次的客观变得更悲观。如此的无助,我开始向迷惘的玫瑰做出真正的评估。是有点伤感可是结局已是如此,追究原因也是徒然,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纠正以前的错误。怎么说我依然是不舍,感觉像少了些什么东西,毕竟是我一直都希望的,如今却落的如此沉默。

我并不会害怕,可能注定了是如此,不能再一起拥有分享的时候,不是很喜欢这种被遗弃的感觉,或许这是一个教训,可是却永远没有回头了。

或许不可再嬉皮笑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