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妒忌心

很久没有update了。

整个学期都是只有辩论和上课。现在到了考试周期。

有点很纳闷,很不愤气,很讨厌,很妒忌,很自私。

看到别人很开心很幸福,但却很想搞砸,弄乱。

以前都是不会在意自己的感受,任人摆布。

越来越大了,发现自己的感受很重要,是会影响一切,甚至一生。

原来我的妒忌心可以很强烈,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就是眼红,很多负情绪。

但是偏偏自己却做不到。

希望快乐快点找上我这看起来很开心,但是却自我封闭那么久的残障木偶。

1 comment:

Yvonne said...

sayang sayang toh cheng!